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

它是“燃脂高手”,有没有钱都吃点,一天一小碗,轻松减掉大肚子

它是“燃脂高手”,有没有钱都吃点,一天一小碗,轻松减掉大肚子

嗨,小厨又跟各位见面了!今天我们就一起谈谈百合芦笋吧!4月、5月不减肥,6月、7月徒伤悲,不知不觉中就将迎来夏季了,虽然看着时间还长,但是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!这样才能在夏天时展露自己的好身材!千万别等到露胳膊、露腿、露腰时再减肥,那个时候可就晚了!小厨身边不少的朋友已经开始减肥了,现在大部分的人减肥,开始非常健康,不会再傻傻的节食不运动。

可能,大伙儿已经意识到了,节食并没有太好的效果,并且反弹特别大,容易越减越胖!现在有一种蔬菜是减肥界的宠儿,它被称为燃脂高手,这种蔬菜就是芦笋。每一位懂减肥的人,他的菜谱中肯定少不了芦笋!芦笋笋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它是一种低热量食材,膳食纤维非常丰富,不仅促进消化,还有着很强的饱腹感,就算吃一点也不容易饿。芦笋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比较高,但是为了减肥,不管有没有钱都可以吃一点它,一天一小碗,轻松减掉的大肚子!

首先准备好需要的材料:芦笋、百合、油、盐、红椒、白糖、鸡精

第一步:把买来的芦笋用清水冲洗几遍,将上面残留的杂质冲洗干净,芦笋冲洗干净后,去除根部老的部分,然后再将芦笋斜切成段,芦笋切好之后放在一旁备用。百合先去除最外面的一层,然后用清水冲洗一遍,将百合一遍一遍的掰开清洗,这样才能将里面的杂质冲洗干净。

第二步:百合清洗干净后,捞出放在一旁备用!把准备好的辣椒和大蒜冲洗干净,洗净之后,切成蒜泥和辣椒段。当所有的食材都处理好后,热一锅清水,水中放入适量的盐,将芦笋放入锅中焯水。

第三步:焯好水后立马捞出,放入凉水重复一遍!接着用大火将锅加热,锅热后放入少量的油,然后把切好的大蒜放入锅中爆炒出香味,炒出香味后,再将芦笋放到锅中煸炒,但芦笋煸炒变软后,再倒入沥干的百合。

第四步:把芦笋和百合翻炒均匀,炒匀之后放入适量的盐,这样吃起来会更入味。把盐翻炒均匀后,再倒入适量的开水,接着放入切好的红辣椒和鸡精调味,刚炒的差不多时,再放入一点白糖提鲜!把白糖翻炒均匀,炒匀之后,关火盛入盘中就可以了。

这样简单的一道百合芦笋就完成了,你们学会了吗?春天正是一个减肥的好季节,大伙若想减肥可以多吃一点芦笋。它是燃脂高手,有利于减肥,不管有没有钱都可以多吃一点它,一天一小碗,轻松减掉大肚子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